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工作动态 > 统计要闻 > 正文

省局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安徽省统计局发表时间:2019-12-04 09:03被阅览数:

11月28日下午,省局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亳洲主持会议,局领导赵金宝、肖志颖、杨德林出席会议。

吴劲松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大意义、机关党的建设使命任务”等重要论述,切实在做到“两个维护”上当好示范,在强化理论武装上当好示范,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上当好示范,在正风肃纪上当好示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我局机关党建工作走在省直机关前列。

吴劲松强调,要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紧迫感,切实解决政治意识不够强、党建工作虚化、责任落实软化等问题,以更加强烈的担当、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我局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吴劲松要求,要认真落实党支部工作条例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落实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强化党员教育监督管理,努力提高支部标准化建设水平,要进一步完善党建工作责任体系,形成职责清晰、任务明确、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支部书记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做到明责、履责、尽责;全局党员要强化党员意识,努力在推动统计改革发展、完成统计急难险重任务中当先锋、做表率。

赵金宝就重新设立党支部、开展巡察工作、落实党建工作责任作了说明。工业处党支部书记张成美、文化处党支部书记胡永进、普查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斌分别作交流发言。

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