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工作动态 > 统计要闻 > 正文

国家统计局总统计师曾玉平来皖巡考

信息来源:安徽省统计局发表时间:2019-10-24 08:00被阅览数:

10月20日,国家统计局总统计师曾玉平一行4人来我省巡查指导全国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省人社厅副厅长任予赞、省局总统计师程龙干陪同巡考。

巡考期间,曾玉平一行仔细查看了考场、监控室、保密室和考务办公室等,现场检查了考点的环境卫生、综合服务、应急措施,详细询问了考点工作安排、考场布置和考风考纪教育等有关情况,听取了我省统计职称考试工作专题汇报,并在合肥市召开了由部分高、中、初级考生参加的座谈会,认真听取考生对考试大纲、考试用书、试卷难易程度的意见建议。

省局党组对本次考试工作高度重视,分别在合肥、宿州、蚌埠、阜阳、滁州、芜湖等地设置了6个考点、77个考场,坚持以考试安全为主线,落实主体责任,完善考务规则,强化考务管理,并会同省人社厅派出6个组赴各考点巡考。由于准备充分,组织严密,我省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得到了国家统计局巡考组的充分肯定。

全省2095名考生报名参加了全国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