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工作动态 > 统计要闻 > 正文

吴劲松主持召开省局群团工作汇报会

信息来源:安徽省统计局发表时间:2020-03-16 16:00被阅览数:

3月11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劲松主持召开局机关工会、团委、妇委会工作汇报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赵金宝出席会议。

在听取局机关工会、团委、妇委会关于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0年工作计划的汇报后,吴劲松对工会、团委和妇委会的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群团工作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联系干部职工的重要桥梁和纽带,要扎实做好引领、联系、服务群众工作,营造机关良好的工作环境。要组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调动全局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增强凝聚力、向心力,营造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统计文化。要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去行政化,防止娱乐化,不能为了活动而活动,工会、团委和妇委会今年的工作安排存在交叉,要适当整合,切实开展贴合实际、少而精的活动,增强干部职工的归属感和获得感。

赵金宝强调,群团工作要做到“六有”:一是有声有色,群团活动要丰富多彩、健康有益;二是有力有效,真做事、做实事,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的能力和综合素质;三是有做有说,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展示统计局的良好形象。

局机关党委、办公室、人教处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工会、团委和妇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