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工作动态 > 统计要闻 > 正文

省局党组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信息来源:安徽省统计局发表时间:2020-07-03 17:54被阅览数:

7月1日,省局党组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金宝主持会议,局领导高亳洲、程龙干、杨德林、肖志颖出席会议。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由赵金宝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誓言铿锵有力、承诺掷地有声。

会上,23名在职党支部书记作上半年抓党建述职报告,讲成效、谈问题、明举措。局领导班子成员对分管处室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作了点评。局领导、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在职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进行了测评。

吴劲松指出,上半年,局党组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加强机关党的各项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努力推进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做好统计服务,积极开展国家统计督察整改,加强疫情防控,抓好第七次人口普查等,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同时,他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如学习氛围不浓;党建与业务融合不够,缺少叫得响的品牌;缺乏雷厉风行的作风;统计业务能力有待加强,分析预判水平还不高等,需要切实加以解决。

吴劲松强调,下半年要坚持“一个统领”、聚焦“两个目标”、做到“三个提升”、实现“四个突破”,以高质量统计服务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建设学习型机关,继续做好省委巡视整改后续工作和国家统计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强化统计分析研究,加强重点领域统计监测评价;扎实开展统计服务千企行动,加大统计违法行为查处力度;抓好脱贫攻坚、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推进大数据开发应用工作;弘扬雷厉风行、主动作为的作风,积极开展群团活动,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努力开创我省统计工作新局面。

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上半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