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工作动态 > 统计要闻 > 正文

省局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安徽省统计局发表时间:2020-08-27 15:49被阅览数:

8月22日下午,省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谋划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高亳洲、赵金宝、程龙干、肖志颖、杨德林出席会议。

陈军指出,要切实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将思想认识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陈军强调,要深入学习。各党支部要按照省委部署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要深入调研。统计部门要跳出统计做好统计,要有经济发展全局的理念和视野,洞察产业发展趋势、了解产业发展中存在问题的能力,深入基层开展调研。要提前谋划。各专业处主动对接苏浙沪统计部门,学习借鉴其经验做法,并紧紧围绕“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统计怎么办”,进行深入思考,要胸怀全局,了解经济发展态势,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建议,充分发挥统计部门的参谋助手任用。

局机关各处室、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