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工作动态 > 统计要闻 > 正文

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军赴省财政厅对接工作

信息来源:安徽省统计局发表时间:2020-09-03 16:27被阅览数:

8月18日上午,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军率队赴省财政厅对接工作。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建国会见了陈军一行,双方围绕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做好有关工作进行了座谈。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龙干,省财政厅领导朱长才、胡锡萍、项中胜、王召远一同参加。

陈军指出,财政和统计同为经济管理综合部门,工作上有很大的合作空间。财政部门掌握详细的财政金融情况,对统计部门更好实现“深入分析、精准建议、优化服务”的目标有很大帮助。统计部门也将在研发经费投入、提高财政资金效益、财政综合分析等方面主动提供服务,双方互相支持,共同把有关工作做好,积极服务全省发展大局。罗建国对陈军赴省财政厅对接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建立起固定的交流机制,加强人员互动、信息互通、资料共享,通过相互协作,发挥“1+1>2”的效益,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更多贡献。

省局办公室,省财政厅办公室、行政处、教科文处等有关负责人参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