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工作动态 > 统计要闻 > 正文

省财政厅罗建国一行来省局会商工作

信息来源:安徽省统计局发表时间:2020-09-15 17:33被阅览数:

9月9日上午,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军会见了前来会商工作的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建国一行,双方就共同做好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省局领导高亳洲、程龙干、杨德林,省财政厅副厅长胡锡萍参加。

会商中,陈军对省财政厅主动上门对接,听取兄弟部门对财政工作意见建议的作风表示高度赞许。陈军指出,长期以来,省财政厅积极履职尽责,不仅为包括统计在内的各部门发挥职能提供了坚强财政保障,而且在用好财政政策、促进全省经济平稳运行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对统计部门而言,一方面,要在财政部门指导和支持下,落实好预算部门责任,用好财政资金,提高资金使用绩效;另一方面,要同财政部门加强协作,深化财政数据分析研究,强化精准“把脉”全省经济运行的数据支撑。希望财政部门在有关方面加大支持力度,保障统计部门更好发挥职能作用。

罗建国表示,财政部门将全力支持保障统计部门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也希望统计部门利用自身优势,帮助财政部门进一步加强财政数据分析研究,提高财政资金绩效,做好有关工作。通过加强协作,发挥“1+1>2”作用,为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省局办公室、综合处,省财政厅办公室、预算处、行政处等负责同志参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