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工作动态 > 统计要闻 > 正文

邓向阳赴合肥调研指导人口普查登记工作

信息来源:安徽省统计局发表时间:2020-11-08 20:49被阅览数:

11月2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邓向阳,赴合肥市包河区方兴社区徽盐小区,慰问普查人员,了解小区普查摸底登记情况,并与社区工作人员、普查人员亲切交谈,询问普查员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报酬落实情况,宣传氛围及群众配合程度。随后与普查员一起入户进行现场登记,对普查对象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 

邓向阳指出,人口普查是重大国情国力调查。省政府将人口普查列为今年重点工作,希望大家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开展好人口普查工作。 

邓向阳强调,积极配合做好人口普查,是每个公民的义务和责任。普查对象要依法如实提供普查信息。 

邓向阳要求,全省各级政府要高度重视,加强对普查工作的组织领导;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齐心协力;各级普查机构和工作人员要尽职尽责,扎实工作,严格按规定进行普查登记,保证信息真实准确完整、经得起检验,确保我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高质量圆满完成。

 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必方,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合肥市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