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工作动态 > 统计要闻 > 正文

程龙干赴淮南亳州调研人口普查登记工作

信息来源:安徽省统计局发表时间:2020-11-26 10:53被阅览数:

11月14日至15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人普办主任程龙干一行赴淮南市谢家集区、寿县、亳州市涡阳县、蒙城县调研人口普查登记工作。

程龙干强调,各级人普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做到科学普查、依法普查、精准普查。要进一步强化政府行为,标准化部署、系统化推进、规范化流程、公众化宣传;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人普办第61号文件精神,将文件精神迅速传达到基层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要确保“区不漏房、房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要进一步落实“五个必问、十个不得”,全面完成登记阶段各项任务。

省人普办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淮南市、亳州市市县统计局和人普办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