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工作动态 > 统计要闻 > 正文

省局迅速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安徽省统计局发表时间:2020-12-02 21:54被阅览数:

12月2日上午,省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亳洲主持会议,局领导肖志颖、杨德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决议》、李锦斌书记在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上关于省委常委会工作的报告及在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高亳洲指出,省委召开十届十二次全会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为我们做好统计工作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要充分认识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的重要性,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高亳洲强调,一要深入学习。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按照省委统一部署认真组织传达学习,要把深刻学习领会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二要搞好总结。各处室、事业单位对标年度工作目标,逐项梳理任务,抓紧查缺补漏,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三要提前谋划。在全面总结的基础上,认真谋深谋细谋实明年各项工作,确保我局“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四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相关决策部署,切实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等,为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提供高质量统计服务。

局机关各处室、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