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工作动态 > 统计要闻 > 正文

高亳洲赴铜陵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省统计局发表时间:2021-01-20 16:32被阅览数:

1月13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亳洲赴铜陵学院、铜陵市郊区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基层宣讲。铜陵学院师生代表、郊区机关干部和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分别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高亳洲从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建议》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等四个方面,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了五中全会精神,对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作了深入浅出的全面辅导。宣讲活动中,高亳洲还就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分别与青年师生、基层干部群众进行互动交流。

大家聆听后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对全面理解五中全会精神有很强指导意义。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坚持学思践悟、学用结合,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和实现2035年宏伟远景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宣讲期间,高亳洲赴铜陵市统计局召开座谈会,与铜陵市局负责人、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区)局负责人座谈和交流统计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