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工作动态 > 统计要闻 > 正文

省局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和困难职工

信息来源:省统计局发表时间:2021-02-08 11:53被阅览数:

春节将至,为转达局党组对离退休老干部和家庭困难职工的关心关爱,2月4-5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军等6名局领导走访慰问省局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职工,了解离退休老干部及家庭困难职工的家庭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走访慰问中,局领导与离退休老干部和家庭困难职工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解家庭生活、身体状况,转达局党组对离退休干部和家庭困难职工的关心之情和节日问候。同时,简要介绍了去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统计工作情况,并听取了老同志和家庭困难职工对全省统计及老干部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离退休老干部多年来为统计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统计工作,积极为统计工作建言献策。


退休老干部和家庭困难职工对局党组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及统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进步感到欣慰。他们纷纷表示,将始终支持和关心全省统计工作,继续为全省统计工作献计献策,并祝愿全省统计工作蒸蒸日上、再创佳绩。

局办公室、人教处、机关党委、离退休处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