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工作动态 > 统计要闻 > 正文

陈军赴浙江省调研学习

信息来源:省统计局发表时间:2021-03-19 13:42被阅览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指示要求,3月9日至10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军率队赴浙江省统计局调研学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龙干参加调研。


10日上午,在浙江局召开座谈会。浙江省统计局一级巡视员竺园、副局长张兴华及人口处、社科文处、工业处、研究与信息发布中心、数管中心等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双方就统计数字化转型、数字经济、大数据在人口统计工作中的应用、研发统计数据质量管控、统计科研及实践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陈军局长指出,浙江局在推进统计数字化转型中坚持全省一盘棋,统一规划、统筹推进、整体协调,取得了务实有效的成果,启发了我们的思路;浙江局在统计工作中形成了许多好做法好经验,省局各专业处室要全面对接,深入请教,跟进学习。


10日下午,陈军局长率队赴杭州市余杭区统计局调研“数字员工”智能软件机器人在统计工作中的应用情况。

调研期间,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统计局有关同志陪同调研,省局人口处、社科文处、服务业处、科研所、数管中心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