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工作动态 > 统计要闻 > 正文

省统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信息来源:省统计局发表时间:2021-04-02 09:53被阅览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根据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3月31日,省统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副院长、党史专家苗键作专题辅导报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金宝主持报告会。


苗键以《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问题》为题,从党中央和总书记的新要求、党史(“四史”)学习之“方法论”、中共党史的基本点、百年党史的关键节点、跟着习近平总书记走江淮学党史五个方面作了精彩讲解。报告内容丰富、逻辑严谨、重点突出、精辟透彻,思想性和指导性强,为我局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明确的理论指导,深化了全局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的理解,加深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

全局干部职工120多人参加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