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工作动态 > 统计要闻 > 正文

陈军同志率领导班子成员赴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省统计局发表时间:2021-04-28 08:30被阅览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悟并弘扬渡江精神,4月25日上午,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军率领导班子成员赵金宝、程龙干、肖志颖、杨德林及二级巡视员张海涛等,赴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红色经典的时代内涵。



陈军一行参观了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聆听了革命先烈在渡江战役中的英勇事迹,现场感受渡江作战时的工作场景,并在旧址前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在纪念馆,观看了《风驰瑶岗剑指江南》宣教片、参观了《渡江颂》书画展,回顾总前委进驻瑶岗的峥嵘岁月,感受小镇传承的红色记忆。在村党员教育培训室,聆听了退伍军人、瑶岗社区老书记王永金讲述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复建及渡江战役故事等。

局副总统计师王晓岚,办公室、综合处、人教处、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