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工作动态 > 统计要闻 > 正文

肖志颖参加服调中心支部“省市联动访企业、谋发展、优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省统计局发表时间:2021-05-07 21:47被阅览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29日上午,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肖志颖带队,省局服调中心支部党员、服务业处党支部与合肥市统计局第三党支部,赴合肥维天运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省市联动访企业、谋发展、优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肖志颖一行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运营发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发展计划,现场查看企业的终端平台,认真听取了企业在总部经济发展、产业链延伸、营商环境和行业统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肖志颖指出,维天运通利用信息技术优势,广泛整合物流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形成了以“路歌”平台为支撑、卡车司机为核心、产业链上下游环节为主体的高粘性产业生态圈,是互联网+物流平台的典型企业,现代物流业发展的样板。希望企业继续推进创新、增强发展势头,从现在的产业头部企业成长为独角兽。

肖志颖要求省市服务业统计人员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分析产业发展,了解企业发展的痛点和难点问题,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要逐条梳理,要跟踪解决解答。

服调中心支部党员、服务业处相关人员、合肥市统计局第三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