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工作动态 > 统计要闻 > 正文

肖志颖送第八批选派干部到村任职

信息来源:省统计局发表时间:2021-06-16 08:51被阅览数:


6月10日,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肖志颖送第八批选派干部潘声发、陈坤两名同志赴定点帮扶单位报到。在六安市裕安区苏埠镇孙湾村和分路口镇殷家畈村分别召开两场对接会,组织两个村第七批和第八批选派工作队进行了交接。

会上,第七批驻村工作队的同志汇报了工作完成情况,各帮扶单位和镇、村负责同志介绍了情况,第八批选派工作队同志作表态发言。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肖志颖充分肯定了第七批选派工作队同志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第八批选派人员提出要求。肖志颖指出,选派干部到村任职工作,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要举措,局党组对此高度重视,严格标准,精心选派。她要求,驻村工作队的同志,要转变角色,加强学习,尽快进入工作状态,认真学习乡村振兴有关政策文件,学习农业农村工作知识,强化政治意识,提升服务群众能力。要深入调研,摸清村情、民情,谋实工作举措,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要严格守纪,服从组织安排,展现选派干部优良作风和良好形象。同时各选派单位和当地党委政府要对选派干部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帮助、管理上严格。

局办公室、综合处、人教处有关负责同志,裕安区直各选派单位负责人及选派干部任职的镇、村有关人员,参加了对接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