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工作动态 > 统计要闻 > 正文

省统计局设管处党支部与社科文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共学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省统计局发表时间:2021-07-20 08:36被阅览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支部共建共学,7月16日,省局设管处党支部与社科文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共学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由何文泉书记从科技创新、文化产业、社会等方面介绍社科文处支部的主要工作职责,设管处党支部书记过劲松从制度修订、地方调查项目管理、统计基层基础建设、统计改革创新等方面介绍了设管处支部的主要工作职责。而后,设管处和社科文处青年代表分别就《关于全面推进企业电子统计台账工作指导意见》《研发电子台账相关推进工作情况》为两个支部成员进行授课,大家分别就工作中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相互沟通交流。

设管处党支部书记过劲松指出,通过支部与支部之间的共建共学,对彼此的业务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学习到了先进支部好的党建方法,对下一步支部党建和业务工作有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社科文处党支部书记何文泉强调,通过共建共学活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一系列活动安排,拉近了相互距离,加强了业务联系,提升了能力素质,这样的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非常接地气。

两个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下一步要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办实事,见实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