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工作动态 > 统计要闻 > 正文

省统计局开展“庆重阳 感党恩”尊老敬老活动

信息来源:省统计局发表时间:2021-10-19 08:25被阅览数:



金秋送爽,又逢重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庆祝重阳佳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省统计局组织开展了“庆重阳·感党恩”主题活动。

10月14日,安徽省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安徽调查总队联合举办离退休干部扑克、象棋、乒乓球友谊赛。老同志们见面之后热切问候、互道祝福、共叙情谊、共话发展,感恩党的领导。比赛在既紧张激烈又不失友好的气氛中有序进行,大家对比赛认真的态度、专注的神情,充分展现了老有所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当天,省局还通过“安徽统计”微信公众号为老同志们送上了“九九重阳、久久幸福”的节日祝福。

10月15日上午,受局党组委托,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金宝一行专程到离休干部何维新家中走访慰问,带着全局干部职工的祝福,为他庆祝百岁寿辰。何维新老同志身体硬朗,思路清晰,精神矍铄,看到大家到来,他非常高兴,连声感谢组织上多年来的关心和照顾。赵金宝与何老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的生活情况。赵金宝要求,局离退休工作处和相关处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好党和国家对老年人的各项福利政策和保障措施,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同志做好服务,不断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局办公室、人教处、机关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工会、团委、妇委会部分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