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工作动态 > 统计要闻 > 正文

省统计局举办第一期双周论坛

信息来源:省统计局发表时间:2022-03-16 10:40被阅览数:

3月11日上午,省统计局举办第一期“双周论坛”。省局一级巡视员高亳洲主持论坛并讲话,省纪委监委驻省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杏应邀出席论坛。

高亳洲指出,举办“双周论坛”是省局党组的重要决定,也是加强统计“四型队伍”建设的重要谋划,目的是为全局干部职工搭建一个平台,以此促进大家的思想碰撞、情感交流、智慧凝聚,通过论坛学习和交流,进一步提升统计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他强调,大家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领会学习内容,立足工作实际做好结合文章,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有所成,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自身素质和开展工作的能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应有贡献。

本期论坛主题为“亩均论英雄”,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经济运行局局长张曙光作为特邀嘉宾,对我省“亩均论英雄”改革政策的出台背景、重要意义、基本内涵、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就我省“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进展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参加论坛的部分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省局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本期论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