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工作动态 > 统计要闻 > 正文

省委第十一综合考核组来省统计局组织开展2021年度综合考核

信息来源:省统计局发表时间:2022-05-24 15:22被阅览数:


5月19日,省委第十一综合考核组来省统计局对局领导班子和省管领导干部开展2021年度综合考核。在局机关干部大会上,省委第十一综合考核组组长、省妇联主席、党组书记刘苹作动员讲话,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军代表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局领导赵金宝、程龙干、肖志颖、杨德林,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四级调研员以上职级人员、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处室、各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省纪委监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杏参加了个别谈话。

刘苹在讲话中传达了省委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的有关精神和总体要求。她强调,要站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落实国家重大战略、激励干部干事担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综合考核工作关键环节,吃透政策精神,切实把握好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考核方式、考核步骤以及等次评定,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综合考核工作。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实事求是,客观评价,严明纪律,严守规矩,坚持公平公正、独立客观的进行考核,做到一视同仁,一把尺子量到底,确保圆满完成本次综合考核任务。

陈军重点报告了省局领导班子2021年统计改革发展、党的建设工作完成情况,以及2020年度综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她指出,2021年,省局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履职尽责、实干担当,扎实完成各项任务,取得较好成绩。她强调,省局将以此次综合考核为契机,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在夯实基层基础建设、提升统计数据质量、抓好数据分析和提升统计服务水平、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上拉高标杆、奋勇争先,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为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参会人员对省局领导班子和省管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对2021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新提拔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会后,考核组认真开展了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和实地查看等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