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工作动态 > 统计要闻 > 正文

省统计局蔡晶晶家庭荣获安徽省“书香之家”称号

信息来源:省统计局发表时间:2022-09-07 09:02被阅览数:

日前,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公布了2021年“书香安徽”全民阅读系列推荐活动“书香之家”等入选名单,我局蔡晶晶家庭入选全省“书香之家”。

近年来,省统计局认真落实中宣部《关于促进全民阅读工作的意见》和省委宣传部《关于促进全民阅读工作的若干举措》,积极倡导全民阅读,合理利用空间布局,打造阅读空间、设立荣誉室,定期组织开展特色阅读分享活动,有力推动了全局精神文明建设。蔡晶晶家庭热衷阅读,以学致用,笔耕不辍,曾先后发表调研文章二十余篇,多次荣获学术讨论会、征文等活动奖项;以读为伴,营造良好家庭阅读氛围,激发孩子阅读兴趣,在阅读中提升综合素养;以书会友,经常性参加读书交流活动,当好阅读分享人和推广人,为促进全民阅读活动贡献力量。

2021年“书香安徽”全民阅读系列推荐活动共评选了158个“书香之家”,省直单位13个家庭入选。此次蔡晶晶家庭入选安徽省“书香之家”,将充分发挥典型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在全局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全民阅读文明风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