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工作动态 > 统计要闻 > 正文

省统计局召开服务业个体户试点调查工作动员布置会

信息来源:省统计局发表时间:2022-09-19 16:16被阅览数:

9月13日下午,省统计局召开服务业个体户试点调查工作动员布置视频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志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服务业个体户试点调查是服务业统计改革的重要任务,既是摸清服务业个体户家底的良好机遇,更是对试点地区工作水平的大练兵、大检验,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试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强调,要拉高工作标杆,确保按时按质完成试点工作各项任务。一是认真贯彻试点方案,选优配强调查力量,统筹协调、精心谋划,做好做足工作预案,确保任务进度和工作质量;二是加强对一线工作的指导,坚持问题导向,帮助基层解决实际问题,落实好工作经费,保障调查人员正常开展工作;三是坚持依法调查,树立质量第一意识,入户调查要做到不重不漏、填报数据要做到真实有据,准确反映服务业个体户发展情况;四是牢牢把握试点机遇,大胆创新先行先试,在吃透方案的基础上,创新实施方法和组织方式,努力为全国服务业个体户试点调查工作贡献安徽智慧。

会议就试点方案、工作流程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培训讲解。试点地区市、县、区统计局分管领导,服务业统计专业人员,相关调查员和指导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