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工作动态 > 统计要闻 > 正文

全省统计系统联合行动举办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省统计局发表时间:2022-10-09 15:02被阅览数:







9月20日,全省统计系统按照国家统计局“统一主题,统一时间”的要求,同步开展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省统计局围绕“数说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活动主题,在办公大楼沿街廊檐内搭建宣传长廊供来往群众参观,并通过局属网站、“安徽统计”微信公众号、电子屏等平台载体,积极开展开放日主题宣传。各市统计局也通过各种方式开展了活动,重点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现统计部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改革举措,宣讲统计法律法规及统计业务知识等。

本届活动是“中国统计开放日”设立以来,我省各地动员最为全面、开展时间最为一致的一次联合行动,形成了强大宣传合力,充分展现了全省统计系统与时俱进、为民统计、公开透明的形象,也进一步拉近了统计与社会公众的距离,让更多的人知晓、支持、配合统计工作,让统计工作更好地走入生活、促进发展、服务民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