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工作动态 > 统计要闻 > 正文

徐雄飞到六安市金寨县和裕安区调研

信息来源:省统计局发表时间:2022-10-24 10:39被阅览数:


10月11日,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雄飞到六安市金寨县和裕安区调研。

上午,在金寨红军广场,徐雄飞一行怀着崇敬之情,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深深鞠躬。在金寨县红军纪念堂和革命博物馆,徐雄飞不时在展出的图片、实物前驻足观看,仔细听取讲解,并与陪同的市、县同志交流。他表示,六安革命老区为中国革命作出了巨大牺牲,要充分挖掘并运用好红色资源,作为党员和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为统计干部队伍建设提供宝贵的精神动力。

下午,徐雄飞来到省局定点帮扶的裕安区分路口镇殷家畈村和苏埠镇孙湾村调研帮扶工作,并看望慰问局驻村干部和结对帮扶群众。在两个村,徐雄飞分别主持召开由局驻村工作队和市、区、镇、村有关同志参加的座谈会,听取局定点帮扶以来两个村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徐雄飞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同志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他要求,驻村工作队同志要加强学习,特别是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的学习研究,积极向群众宣传党的政策,激发群众致富奔小康的内生动力;要突出抓好产业发展,注重提高产业发展中的科技含量,做大做强品牌,努力提高产业效能;要深入研究帮扶工作,针对本村实际,发挥资源优势,积极争取村外出人员回乡创业,努力在特色种养殖业、红色旅游、乡村文化等方面,探索出切实可行的乡村发展路子。

六安市、金寨县、裕安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