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工作动态 > 统计要闻 > 正文

省局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信息来源:省统计局发表时间:2022-11-14 21:02被阅览数:


为增强退休干部的职业尊荣感和归属感,2022年11月8日下午,省统计局为高亳洲、黄冬莲、徐子平、田野、徐自德等5位同志举行荣誉退休仪式。受局党组书记、局长徐雄飞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金宝主持仪式,办公室、人教处、机关党委、离退休处及退休同志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赵金宝对5位退休同志为全省统计事业发展进步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了诚挚祝福和感谢。希望退休同志在好好享受退休时光、尽享天伦之乐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统计工作,积极发挥经验优势,建言献策,推动全省统计事业再上新台阶。

5位退休同志在座谈中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隆重而有温度的荣誉退休仪式,深切地感受到局党组对退休干部的关爱、关怀和尊重,由衷感谢局党组多年来的关心与培养。他们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在工作岗位上的奋斗历程,总结工作经验,分享生活感悟,表示将始终做到初心不变、使命不改,做到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继续为全省统计事业发展助力添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