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工作动态 > 统计要闻 > 正文

省局参加《政风行风热线》新闻直播节目

信息来源:省统计局发表时间:2022-12-09 08:31被阅览数:


12月7日上午,省统计局应邀参加省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节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志颖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和业务骨干走进直播间,与广大听众在线沟通交流,介绍统计部门工作职能、统计工作创新举措、统计数据质量管控和开展经济普查相关情况,用一系列数据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解读相关政策,解答听众咨询,回应社会关切。

节目中,多位听众和网友通过打电话、发微信等方式,就猪肉价格、经济普查对象范围、报考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要求、权威数据查询方式、规上工业企业申报标准等问题进行咨询。肖志颖和相关处室负责人、业务骨干认真倾听,并一一回应、答疑解惑。

节目最后,肖志颖对广大听众关心、关注和支持统计工作表达了感谢,同时希望大家继续通过不同方式对统计工作进行监督,表示统计部门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增强统计反映民生能力,提供更多优质统计产品,更好满足群众对统计信息的需求,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统计力量。

节目同步在学习强国、喜马拉雅APP、蜻蜓APP、海豚视界等融媒体客户端播出。各市统计局,广德市、宿松县统计局,省局机关各处室、各事业单位组织了在线收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