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工作动态 > 统计要闻 > 正文

安徽局“云春训”为统计干部“充电蓄能”

信息来源:省统计局发表时间:2023-03-02 09:50被阅览数: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近日,安徽统计“云春训”系列讲座首期开讲,全省统计系统干部职工走进“云端课堂”,凝心聚神,集中进行“充电蓄能”。这是安徽局连续三年开展“云上”培训活动,旨在着力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意识、提升业务能力,以只争朝夕、担当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统计工作,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统计力量。

本期“云春训”邀请国家统计局工业司副司长江源作专题授课,讲座既有政治上的高度,又有分析上的深度,同时还有知识面上的宽度,对全省统计系统站在政治高度,抓实统计数据、抓深统计分析、研判经济形势,提供坚实统计支撑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

安徽省统计局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活动,各市、县(市、区)统计局以视频方式参加学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