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亳州市政府召开贯彻落实国家统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视频)推进会

信息来源:安徽省统计局发表时间:2020-06-12 16:32被阅览数:

6月11日上午,亳州市政府召开贯彻落实国家统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视频)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军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岩主持会议,市统计局局长路文强传达省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和督察整改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国家统计督察整改工作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各项整改任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计督察工作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做好督察反馈意见整改的政治自觉,扎实做好督察“后半篇”文章。二要抓实整改任务,对照整改工作方案,做好各自牵头的整改工作,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确保按时按质完成。三要深化整改成效,以此次督察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补缺补差,努力推动全市统计工作全面提升、再上新台阶,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统计保障。

涉及督察整改的市直部门相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县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