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淮北市政府发文加强部门统计工作

信息来源:安徽省统计局发表时间:2020-10-16 09:33被阅览数:

近期,淮北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和完善部门统计工作的通知》(淮政办秘〔2020〕54号),进一步规范部门统计行为,加强部门统计工作。

《通知》要求,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淮北市部门统计工作规范实施细则》要求,认真履行好部门统计工作职责,按照部门统计工作规范化建设标准,扎实做好各项统计基础工作。要进一步树立行业统计意识,开展全行业统计工作;要建立健全部门统计信息共享机制,主动配合统计部门做好名录库更新、维护等工作,积极做好部门相关资料的提供工作,确保应统尽统、不重不漏。要切实加强对统计工作的领导,建立健全部门统计联席会议制度,定期研究和协调部门统计工作中的重大事项;要严格考核奖惩,强化督查问责,进一步推动部门统计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和制度化,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确保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精准、优质统计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