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淮北市统计局组织收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信息来源:淮北市统计局发表时间:2021-04-12 09:19被阅览数:

为进一步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4月8日下午,淮北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三集《坚守铁规》。

专题片《坚守铁规》再现了福建泉州欣佳酒店集中隔离观察点坍塌事故、甘肃岷嶂地震灾民安置房质量缺陷、江西宁都县脱贫迎检弄虚作假等事件的查处和追责问责始末,揭示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

通过观看专题片,广大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坚持底线思维和法治思维,严守纪律规矩,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常怀律己之心,不断检视自身,切实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良作风,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权力观和事业观,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的自觉性,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