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省市县(区)三级联动开展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省统计局发表时间:2021-10-08 15:20被阅览数:

9月25日,安徽省统计局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主会场活动在合肥市包河区万达广场成功举办,省统计局一级巡视员高亳洲出席现场活动并接受采访。各县(市)区设置分会场,同步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赓续红色血脉奋进统计未来”主题,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发布主题宣传视频、布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服务台等形式,图文并茂、系统全面地宣传推介安徽及合肥统计史、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统计法律法规知识等,现场气氛热烈,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全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统计事业发展的非凡历程,展示了统计系统奋力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务实担当。

本届统计开放日坚持面向社会、贴近基层、服务群众。主会场活动由安徽省统计局主办,合肥市统计局、包河区统计局承办。活动现场还邀请了合肥日报、合肥晚报、合肥广播电视台等主要新闻媒体进行采访报道,充分展示了服务型统计走向开放、公开透明的良好形象。

省统计局研究室主任张明俊,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为民,包河区常务副区长苏伟,省、市、区统计局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主会场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