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池州市统计局开展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登记阶段质量验收工作

信息来源:省统计局发表时间:2021-11-30 14:44被阅览数:

近日,池州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梅主进带队赴贵池区、东至县、石台县等地督查指导人口抽样调查登记阶段质量验收工作。

此次登记阶段质量验收共涉及5个抽中县区管委会的9个村居委会,为贵池区杏花村街道池口居委会和牛头山镇前江村委会、东至县葛公镇大华村委会和泥溪镇朱村村委会、石台县仁里镇金钱山居委会和矶滩乡矶滩村委会、青阳县蓉城镇芙蓉居委会和丁桥镇茗山村委会、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虚拟社区,按每个村级样本抽取不低于30%的调查员登记户重新进行入户核查。

验收组先后深入被抽中的村级样本点,全面了解当地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登记工作开展情况,逐户核实抽中户的户籍人口、常住人口以及出生、死亡人口调查登记情况,对于少数不在家的抽中户逐一进行了电话核实。

经验收组认真上门或电话核实比对,抽中的村级样本四项指标差错率均为0,质量均能达到验收标准,全部通过验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