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濉溪县统计局组织开展送“包”上门活动

信息来源:省统计局发表时间:2022-03-14 18:04被阅览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年”和“统计服务直通车”活动,全力推动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年活动落实落细,近日,濉溪县统计局送“包”上门,对规上调查单位开展点对点辅导服务。

濉溪县统计局按照省局统一要求,精心设计印制统计辅导服务包,分专业准备辅导服务包内容相关资料。统计辅导包的内容主要包括统计法律知识汇编、统计易错指标问题解答、统计台账样本、专业业务培训课件。在送上统计辅导服务包的同时,详细讲解统计法律法规、报表制度、统计指标等专业内容,广泛征求企业对统计工作的意见建议,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哪些困难问题,并对下步更好地开展统计服务进行研讨和业务指导。

通过开展送“包”上门活动,将对全县基层统计人员增强依法统计意识、提高统计业务能力、规范统计行为、夯实统计基础、确保源头数据质量起到极大促进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