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安庆市统计局举办首次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信息来源:省统计局发表时间:2022-10-24 10:41被阅览数:

10月19日,安庆市统计局为退休干部谢吉顺举办荣誉退休仪式,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许亮出席。这也是今年5月份安庆市《关于做好干部荣誉退休工作的通知》下发以来,市统计局首次举行的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谷同红,局办公室、机关党委及离退休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发表退休感言时,谢吉顺非常感慨地说:“非常感谢党组织用心用情为我举办的这场荣退仪式,回顾近四十年的统计工作,我始终坚守初心,无怨无悔,没有辜负组织对我的培养和关心。退休之后,我会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统计工作。”

许亮为谢吉顺颁发了退休证和纪念品,并对谢吉顺多年来为安庆市经济社会发展,为统计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退休老同志能够将退休作为人生的一个新起点、新开始,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不忘初心,时刻做到讲政治,不改本色,保持学习革命热情,不弃本真,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继续在疫情防控、基层治理等重点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建立干部荣誉退休制度,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的具体实践,是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重要举措。在下步工作中,市统计局将积极推进该项制度落实,强化服务保障,扎实组织开展老干部活动,切实提升广大退休干部的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