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数据安徽”服务简介

信息来源:安徽省统计局发表时间:2021-07-07 10:58被阅览数:

“数据安徽”服务是一个以安徽统计数据库为基础,面向智能手机等移动终端的统计信息服务平台,可满足用户移动查询统计数据的需求。该平台的建成,标志着安徽统计正迅速迈向现代化,将为广大统计用户获得内容较多、时效性较强、方便快捷、科学规范的统计信息。

一、主要内容

1.全省及各市、县、区(包括几大重点区域)基本情况简介。

22000年以来全省、2010年以来各市(县、区)主要统计指标年度数据。

32010年以来全省、各市(县、区)月度、季度主要统计指标进度数据。

4.近五年“皖江”、“皖北”及“合芜蚌”等区域主要统计指标年度、季度和月度数据。

5.统计指标解释,部分领域统计数据解读、简要统计分析等。

二、使用方法

打开手机“微信”程序,搜索公众号“安徽统计”,关注后进入,点击菜单“数据服务”“数据安徽”,如下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