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度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得分靠前的县(市、区)名单公示

信息来源:安徽省统计局发表时间:2020-05-12 08:24被阅览数: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根据《安徽省县域经济振兴工程推进小组关于印发安徽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办法(试行)的通知》(皖县振〔20201号)要求,省发展改革委会同省统计局认真开展了2019年度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工作,现将得分靠前的县(市、区)予以公示。

2019年度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

得分靠前的县(市、区)名单

位次

A

B

C

D

1

肥西县

天长市

黄山区

蜀山区

2

南谯区

长丰县

明光市

弋江区

3

  

芜湖县

颍上县

包河区

4

琅琊区

广德市

临泉县

庐阳区

5

繁昌县

宁国市

金寨县

铜官区

6

颍州区

来安县

太湖县

镜湖区

7

贵池区

巢湖市

  

雨山区

8

当涂县

界首市

利辛县

鸠江区

9

 

南陵县

祁门县

烈山区

10

 

含山县

阜南县

博望区

11

 

 

  

花山区

12

 

 

定远县

相山区

13

 

 

青阳县

 

公示时间:2020512—518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省发展改革委(地区经济处)或者省统计局(综合处)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反映方式以来人、署名来信(包括电子信函)等,对匿名方式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551—62603081(省发展改革委)、055162299853(省统计局)

通信地址: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省发展改革委(地区经济处)、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同济大厦省统计局(综合处)

邮政编码:230000

电子邮箱:sfgwdqc@163.comahtjjzhc@qq.com


2020年5月12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