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开展提升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攻坚月”活动

信息来源:安徽省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09-11 08:11  被阅览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统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扎实推进服务千企行动,夯实统计基层基础,提升统计能力,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滁州市政府于9月组织开展进一步提升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攻坚月”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自查、核查和整改提升三个阶段,为期30天。包括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和统计数据质量核查两项内容。统计基层基础工作重点核查企业原始记录和统计台账的建立是否规范;统计数据质量核查工作重点核查企业近期上报的主要指标数据。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 “攻坚月”活动,分别在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核查责任和注重核查实效方面提出明确要求,要求把本次提升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攻坚月活动作为推动夯实全市统计基层基础、提升统计数据质量的有力契机,推进全市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