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召开统计基层基础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培训单位  发布日期:2019-09-01 23:03  被阅览数:

近日,亳州市在利辛、蒙城召开全市统计基层基础推进会,市统计局副局长钱飞龙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统计基层基础的重要意义;二要突出重点,切实解决统计基层基础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三要严格标准,确保今年任务如期完成;四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各县区局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谋划、亲自参与,及时了解和掌握推进情况,协调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既要压任务,也要给支持,为基层基础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与会代表观摩了望疃等4家乡镇统计站、翰联纺织等8家联网直报企业、利辛县人民银行等2个部门的统计基础规范化建设情况。最后召开座谈会,各县区汇报了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开展情况,点评了观摩点的基础建设亮点和存在问题,传达全省统计基层基础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安排布置2019年全市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工作任务。

各县(区)统计局局长、分管局长及相关专业负责人,高新区管委会、亳州产业园统计机构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分管领导及具体负责人,市统计局领导及有关专业共计50多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