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辛县将统计工作纳入政府年度综合考核

信息来源:安徽省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01-15 10:21  被阅览数:

利辛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统计工作,将统计工作纳入综合考核。县委办公室印发的《中共利辛县委办公室、利辛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9年度乡镇综合考核工作方案〉、〈2019年度县直单位综合考核工作方案>的通知》(利办[2019]111号)文件,明确规定统计与综治、环保、扶贫、安全生产、党风廉政、计划生育等工作被列入“一票否决”。

为确保考核对推动统计工作的“抓手”作用,县统计局根据《安徽省乡级统计工作规范》《安徽省企业统计工作规范》、《安徽省部门统计工作规范》、《安徽省统计局办公室关于印发〈安徽省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检查方案〉的通知》,研究制定《2019年乡镇统计工作考核考核方案》,将考核工作量化、细化,挑选3名骨干成立参与考核,对23个乡镇逐个考评打分,经过综合考核各单位均在90分以上。考核中,针对各乡镇存在的问题,逐个列出问题清单,要求限时整改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