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军调研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

信息来源:安徽省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10-26 18:50  被阅览数:

10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人口普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军来到蒙城县庄周小区,调研该小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登记工作。李军到达现场后实地查看了普查小区图,询问普查员工作进展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随同普查员进入住户家中进行摸底等记。随访后,李军提出人口普查是新时期全民参与的一次大型普查,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性,确保普查数据质量。李军要求各级普查机构要加强宣传,尤其是加强新媒体的宣传,提高群众知晓度,各级普查机构要充分发挥部门协作,确保普查员顺利入户开展调查。李军强调在普查过程中要坚持依法普查,普查员要做到持证入户,对获得的人口信息资料要予以保密,确保普查工作依法依规进行。

蒙城县委县委副书记、县长孔祥永,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强,市县统计系统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