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路 健步新征程——芜湖市统计局组织干部参加健步行活动

信息来源:安徽省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11-02 16:00  被阅览数:

金秋十月,风和日丽。2020年10月24日上午,由市直机关工委、市体育局组织开展的“不忘初心路  健步新征程”芜湖市直属机关职工健步行活动在南陵县大浦乡村世界隆重拉开帷幕,此次健步行活动芜湖市局共组织46名职工参加,分别在大浦乡村世界和城东中央公园两地同时开展。

队员们手持“大国点名,没你不行”“人口普查,惠及万家”的第七次人口普查宣传画板,随着出发令声响起,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在约2小时的行走过程中,大家精神抖擞、步伐整齐,一路迎着朝阳,高喊人口普查宣传口号,感受着健步行带来的快乐。

通过参加健步走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有效缓解了工作压力,同时进一步丰富了机关的文化生活,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力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统计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