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积极开展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安徽省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12-02 21:52  被阅览数:

为全面提升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水平,对全市统计基层基础工作起到引领带动作用。近日,芜湖市统计局对全市完成创建乡镇(街道)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示范点的6个统计站和29家企业给予通报表彰。

根据《芜湖市统计局关于2020年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验收及示范点创建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乡镇(街道)统计站申报,县(市)区统计局初审和推荐,芜湖市统计局实地验收,无为市赫店镇统计站等6个统计站和安徽华瑞桥架有限公司等29个企业完成创建,被评为“芜湖市2020年度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示范点”。

芜湖市统计局为评为“示范点”的统计站和企业举行授牌仪式,购买数据存储设备奖励获得示范点的乡镇街道统计站及企业。要求受到表彰的示范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全市其他统计站和“四上”企业要以示范点为榜样,不断提高统计基层基础建设规范化水平,促进全市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