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统计局开展第十二届 “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省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1-09-22 16:47  被阅览数:

为庆祝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的到来,9月18日,宿州市统计局联合国家统计局宿州调查队深入金园社区以“赓续红色血脉,奋进统计未来”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向社会公众介绍统计工作、展示统计风采。

在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和纪念品等形式向群众介绍统计法律法规、统计业务知识,并以统计数字向大家展示党和国家的发展历程以及十三五以来宿州市经济发展情况;通过设置宣传台,与社区群众就统计工作进行面对面现场交流互动,认真解答群众提问。

此外,宿州市统计局还通过在政府主楼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开展统计宣传进机关;通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大比武活动,深入企业开展统计普法宣传与指导服务。通过此次统计开放日活动,加深了统计系统与社会公众的沟通交流,促进了社会公众对统计工作的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