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统计局党员干部积极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安徽省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03-11 14:11  被阅览数:

省统计局积极响应党中央和省委的号召,组织党员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局领导带头捐款,局机关在职及离退休支部全体党员踊跃参加。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这次捐款行动中,局离休干部王哉茂同志尤其让人感动。王哉茂同志今年90周岁,是一位有着63年党龄的老党员。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他通过电视、广播等媒体每天关注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支持社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当他看到国内外爱心人士和广大党员积极踊跃捐资捐物支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决定捐款5万元,为防控疫情作贡献。他说:“作为一名老党员,在国家有困难的时候,愿意通过捐款的方式尽自己微薄之力,支援党和国家渡过难关;我的钱都是党和国家给的,现在党和国家有困难,捐点钱是我应尽的义务。”王哉茂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满腔热诚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崇高品德和家国情怀。

截至3月2日上午,全局250名党员累计捐款80320元,及时上缴省直工委,全局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共克时艰的坚定力量和必胜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