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统计局召开在职党支部党建工作互学互评会

信息来源:安徽省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07-17 16:48  被阅览数:


6月30日下午,省统计局召开在职支部党建工作互学互评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亳洲现场指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金宝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委员、23个在职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部分支委参加会议。


赵金宝强调,互学互评会是支部之间学习借鉴、取长补短的有效形式,是提高党建工作质量的有力抓手,是对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客观评价的较好途径。要以此为契机,实事求是评、认认真真学,真正做到补缺补差,共同进步。各党支部既要严格落实党支部组织生活各项制度、完成好自选动作,还要在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上下功夫。要创造团结协作、干事创业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努力克服不作为、慢作为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战斗力。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加强支部党建工作,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互评会上,按照百分制方式,各党支部书记认真对照评分标准给其他支部打分。支部书记、支委互相翻阅党建材料,交流经验做法。大家纷纷表示,互学互评会,既是一次检查评比的活动,更是一个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