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文明单位考核组来我局开展文明单位复核工作

信息来源:省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2-09-27 11:11  被阅览数:

8月15日上午,以省直机关文明办主任何海波为组长的省级文明单位考核组一行4人,到我局开展文明单位复核工作,听取我局文明单位创建情况汇报,查阅相关台账资料,现场察看机关各处室开展文明创建工作以及文明用餐等情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金宝主持召开汇报会。

赵金宝指出,省统计局党组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以党建带创建、以创建促党建促业务,将创建作为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载体,作为提升干部素质、凝神聚力的有效平台,取得了积极成效。下一步,我局将在省文明委和省直文明委的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勇于创新,忠诚尽职、奋勇争先,持续提升创建质量。

考核组对我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我局创建工作氛围浓厚,举措有力,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形成了多部门联动、共建共创共享的良好机制。

局机关党委、人教处、办公室、离退休处、执法局、设管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