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业处、核算处党支部赴包河社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省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1-02-04 09:45  被阅览数:

1月22日上午,省统计局服务业处、核算处党支部共赴结对共建社区——合肥市包河区包河社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服务业处、核算处支部党员冒雨先后来到困难老党员杨泽田和困难群众张扬、陆在英家,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基本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送上油、牛奶、鸡蛋等慰问品,提前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三名受访困难党员和群众十分感谢党和政府对自己的关心,表示会保重身体,请组织放心。


86岁高龄的老党员杨泽田于2014年获得中宣部“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称号表彰。多年来,他利用小课堂等载体,走街串户,义务开展宣讲2000多场次,老人退休不褪色,无私奉献在社区的感人事迹,是包河社区创建的一大亮点。为丰富支部党建的活动方式,服务业处、核算处党支部拟在适当时间邀请杨泽田老人来支部上一堂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