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举办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

信息来源:安徽省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02-19 10:55  被阅览数:

1月21日下午,安徽黄梅戏剧院里张灯结彩、欢声阵阵,洋溢着如春的暖意和喜庆的节日气氛,由全局干部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的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精彩上演。局领导吴劲松、高亳洲、赵金宝、程龙干、肖志颖、杨德林与全局干部职工近300人欢聚一堂,一起观看演出,用欢歌笑语共同迎接2020年新春佳节的到来。

联欢会在局合唱团激越雄壮的《让世界充满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中拉开序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劲松与合唱团同台演唱,给全局职工带来惊喜,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舞蹈串烧《快乐家庭》热情洋溢、欢乐奔放,点燃了联欢会的气氛;少儿朗诵《少年中国说》铿锵有力、慷慨激昂,展现了统二代的风采;女生独唱《三德歌》旋律欢快、歌声悠扬,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娓娓道来;三句半《人普听我说》以幽默的语句宣传了人口普查,道出了对公众配合人口普查工作的期待;离退休干部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跟着共产党走》气势恢宏,表达了统计人深深的爱国之情;诗朗诵《我们的统计梦》精神饱满、情感丰富,展现了统计人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钢琴独奏《水边的阿狄丽娜》旋律优美动听;局团委舞蹈《樱花下的野狼》动感青春、酷帅有型,展现了统计系统的谦谦君子们“能文能舞”的别样风貌;激昂的鼓声、明快的锣声,说唱《敲锣打鼓迎新年》载歌载舞,让晚会现场热闹升级;吉他演奏《天空之城》旋律空灵优美;小合唱《歌唱祖国》歌声嘹亮,唤起了中华儿女的自豪和向往,奏响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乐章;男生独唱《车站》勾起了大家对家乡的思念,让我们更加懂得家的重要;诗朗诵《上阳台帖》语调昂扬,展现了文化自信和魅力;舞蹈《欢乐大舞台》热闹欢畅、充满活力,传递了统计人对统计事业的激情和热爱;男声独唱《拥抱你离去》感情充沛、歌声动听;局妇委会带来的巾帼风采《国韵青瓷》倩影蹁跹,展现了统计系统的芊芊淑女们亮丽的风采。联欢会在局领导与全体干部职工齐声合唱的《爱我中华》中拉下帷幕。晚会现场欢声笑语、热闹温馨,为全局职工带来了一段欢乐的美好时光。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劲松代表局党组,向全体干部职工、向离退休老干部、向所有关心支持安徽统计事业发展的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吴劲松强调,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加快建设的一年,是统计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发有为的一年,统计人用辛勤和汗水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困难,靠团结和实干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取得了显著的成绩。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统计改革发展的重要一年,希望统计大家庭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积极主动的精神展现新作为、续写新篇章,奔跑迈向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