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军参加核算处党支部和服务业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安徽省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09-28 12:46  被阅览数:


9月20日上午,省统计局核算处党支部和服务业处党支部赴安徽创新馆共同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军参加。


安徽创新馆是全国首座以创新为主题的场馆,汇聚了全省科技创新成果。陈军一行先后参观了“创引擎”“创智慧”“创未来”三大主题展区,超薄触控电子玻璃、无人驾驶概念车等一系列高科技产品,生动展示了安徽创新发展成就。

陈军指出,近年来我省坚定不移走创新发展道路,省委、省政府作出一系列重大部署,统计部门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综合部门,要更加积极主动融入全省发展大局,主动跟进做好服务。当前,要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契机,聚焦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等部署开展统计监测,做好研发投入统计,深入分析找出短板弱项,为有关部门抓好工作提供参考,全面反映我省创新发展成效。同时,要加强统计方法制度创新,推动统计工作与高质量发展更加适配,为建设美好安徽作出统计应有贡献。